無論多冷靜多驕傲的女子都在等待一個值得臣服值得託付的強大男人。她們的心成了迂迴在天際的風箏不輕易確認誰,不輕易眷戀誰,不輕易被誰找見,也不輕易被誰收回。只有強烈而鎮定的情緣,才能讓她們放下戒備,甘心一世相隨。

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我不喜歡AA制,妳既然是我的女人,那麼妳就理所應當的吃我的,穿我的,我去賺錢,妳負責花錢;不要說公不公平,上天把妳交到我手上就已經是對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如果妳覺得想要報答我,那麼妳就多笑一點,或者,把我推到牆上,狠狠地吻我。。。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 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穀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